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谚骑牛】下周重拾升势,期盼利好支持

【股谚骑牛】下周重拾升势,期盼利好支持

2020-6-5 星期五 阴 广州天河区

(免责声明:本文为券商一线投资顾问的工作日记,发表旨在传播股谚实战理念并供读者业余消遣,不构成操作建议。百度搜索出的“尚笑分享股票行情”和“尚笑评股”纯属假冒,提醒股民小心上当。)



昨天日记预测今天多空双方会围绕2919点年线争夺,判断得准确,今天上午大盘只有三分之一的个股涨,而三分之二的下跌,指数小幅回落,盘面看,以银行、保险为首的金融股,以石油炼制为首的能源股小涨,维持着指数横盘的局面。

中泰证券(600918)上市后收出3个涨停,代代问是否出来算了?前期如威奥股份(605001)只有三个涨停便打开了,但券商情况不一样,封死的单较多,我建议她还守着了。正说着,她看到手中的另一只股华闻集团(000793)继昨天涨停后,今天继续强劲上攻,问如何办?我建议她先出来了。

因为今天有湖北自贸区获批的消息,谭姐找我要股,我看湖北好多股都上冲了,不宜追高,追高容易吃套。只有光电股份(600148)才涨1%,建立她买入了。另外,还给客户秋伊推荐了研制的抗肺纤维化特效药进入临床阶段的珍宝岛(603567),并给另一客户推荐了标准的新基建题材股东土科技(300353)。



大盘尾市回升较多,北上资金流入56.95亿元,其中沪市流入37.09亿,远比深圳多。预测下周能够重拾升势,但期盼有重大利好支持。观察到一线蓝筹股转强,难道上交所想采纳我前期的建议,将50指数股作为“T+0”试点?感觉不排除这种可能性,趁早,我还提一点补充内容:建议上证50指数实行特殊政策:涨停板为15%,跌停板保持10%,彻底激活蓝筹股板块,牵引大盘走向慢牛长牛。

之所以反复提这方面的建议,是因为我观察到,中国经济一直好,股市长期跌,就是一、二蓝筹股板块被某神秘利益机构控制而长期走熊市造成的。

【作者简介】尚笑,1963年生于湖南益阳市南县,军校本科毕业,退役上校军官。《第一杂家》主编、主笔。股谚实战技术流派创立者,1994年入市,2001年从业证券投资咨询,著述有炒股工具书《炒股真经》《灵验股谚二百条详解》和参考书《怎样用股谚选黑马》等1000万字 ,曾在20家媒体开设炒股名家专栏或博客,荣获《投资快报》16届股王争霸实盘战冠军和51届深圳金股信网分析师操盘纪实赛冠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