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谚骑牛】市场正在转移热点,蓝筹股有机构建仓

【股谚骑牛】市场正在转移热点,蓝筹股有机构建仓

2020-6-8 星期一 阴 广州天河区

(免责声明:本文为券商一线投资顾问的工作日记,发表旨在传播股谚实战理念并供读者业余消遣,不构成操作建议。百度搜索出的“尚笑分享股票行情”和“尚笑评股”纯属假冒,提醒股民小心上当。)

美股上周五由于非家统计数据好而暴涨1000点,但双休日双传出数据有较大的水分。虽然如此,但今天A股受到发良性的影响,高开。虽然低走,但一直未翻绿,说明多头控制着局面。

盘面看,蓝筹股在悄悄转热,显示主力建仓特征。而创业板在一片唱多声中,明显走弱,不排除主力正在减仓。

今天,我早晨预测药业板块会好,表示真的不错。潘总感叹:“没想到,今天西藏药业(600211)今天还奔涨停,你说气人吧?!”他上周已经征求我的意见后,出清了。其实,他卖在次低位,做法是正确的。股谚教导:“炒股好比吃甘蔗,只取中间一截。”主力目前短线感觉在诱多,不吃最后的这一段甘蔗兜子,并不为错。

但他对诚志股份(000990)走势较强没有提意见,只是有些羡慕,上周五他也出清了,是他自己作的决断,收市后才告诉我。



上午9:52,胡子要求:请大佬预测一下读者传媒(603999)的走势。提示:“读者传媒稍作洗盘,会继续上攻。技术形态已经构成一个穿高跟鞋的女人脚,而且已经开始向上突破,符合股谚‘一脚踢出大黑马’的判定标准。”

下午。大盘一直慢慢盘下,但它走得一直很强,走出了两阳夹一阴的多方炮形态组合。麦浪对技术分析稍显陌生,问这种组合的意义何在?我提示:一般而言,多方炮预示着后市将继续走强,甚至可能大涨。

西藏股民小罗持有少量此股,我收市后专门提示他:“启动行情后,现在还是在次低位,还可以加仓。”他表示了感谢。

由于蓝筹股在启动,两桶油等能源类股票和能源ETF基金(159930)走得较强,形态越来越漂亮,买入了的客户们表示看到了希望。



【作者简介】尚笑,1963年生于湖南益阳市南县,军校本科毕业,退役上校军官。《第一杂家》主编、主笔。股谚实战技术流派创立者,1994年入市,2001年从业证券投资咨询,著述有炒股工具书《炒股真经》《灵验股谚二百条详解》和参考书《怎样用股谚选黑马》等1000万字 ,曾在20家媒体开设炒股名家专栏或博客,荣获《投资快报》16届股王争霸实盘战冠军和51届深圳金股信网分析师操盘纪实赛冠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