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谚骑牛】券商股领涨大盘,农药板块可能崛起

【股谚骑牛】券商股领涨大盘,农药板块可能崛起

2020-6-19 星期五 阴 广州天河区

(免责声明:本文为券商一线投资顾问的工作日记,发表旨在传播股谚实战理念并供读者业余消遣,不构成操作建议。百度搜索出的四川XX投资公司“尚笑评股”和“尚笑推荐黑马”纯属假冒,提醒股民小心上当。)

坦率地说,今天我的指导并不成功。甚至说,扩展看近期的指导,都有些问题,如指导红河、何邦等客户低位走掉了泰瑞机器(603289),今天此股却顽强上行,涨停了!而换入的股票,却回落整理了。换来换去一场空,又一次得到应验。

下午还得到麦浪的确切消息,他守了两个月的陕国投(000563),技术形态看已经随着今天的金融板块启动,但他换入了疫苗生产企业鲁抗医药(600789),再一次倒在黎明前。他的心态急,还是未能扭转。孔子早教导我们:欲速则不达。



今天医药板块股票,由于吴尊友称北京疫情得到控制而回落。其实,今天北京新增25名确诊病人。当然,麦浪这个股票倒不错,在100%产生抗体阳转阴的疫苗已经开始临床试用阶段后,生物制药板块前景光明,因为,全球70亿人,基本上都得打防疫针。我国基本上可以说是抢得了先机。

消息面选股,是一种重要的选股方法,今天,继东北出现蝗虫灾情后,湖南宁远又出现了两个点的灾情,现在埋伏到农药和直升机板块,是明智之举。长鹰信质(002664)我们早已经埋伏,今天,我看幸福时光有钱,于是建议买入了技术面看调整已经见底的农药生产公司诺普信(002215)。



大盘走得很强,与央行突然降息有关,也与北上资金大量涌入抢筹有关,今天,流入210亿之多,创近期新高!多技术面看,今天的中阳上拔,为后市冲击3100点目标位打下了深厚的基础。客户担心周末出妖蛾子,我说,还是那句股谚:相信趋势的力量,顺势者赚,逆势者赔。突发事件只能短期干扰一下走势,撞一下大盘的腰而已,但不会改变大趋势。

听我这么说,客户放心了。尾市,甘菊看我说这一波重点是券商板块领涨,找我要券商股,我推荐了老东家长城证券(002939)。

【作者简介】尚笑,1963年生于湖南益阳市南县,军校本科毕业,退役上校军官。《第一杂家》主编、主笔。股谚实战技术流派创立者,1994年入市,2001年从业证券投资咨询,著述有炒股工具书《炒股真经》《灵验股谚二百条详解》和参考书《怎样用股谚选黑马》等1000万字 ,曾在20家媒体开设炒股名家专栏或博客,荣获《投资快报》16届股王争霸实盘战冠军和51届深圳金股信网分析师操盘纪实赛冠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