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大胆持股,等待拉升的快乐

继续大胆持股,等待拉升的快乐


 


今天大盘全天的走势还在我的预测范围内,跳高高开后,在留下了缺口,全天没有完全回补,多头顺着昨天的趋势继续向上攻击,盘中虽然出现几波杀跌,但,盘面还是被多方所控制,很标准的技术形态,大盘还是顶住的各种压力,按着自己的趋势而运行。今天大盘开盘留下的缺口,为以后大盘的震荡留下了伏笔,如果近日大盘冲击箱体顶而不过,那本周下半周回调补缺口的概率就大了,大家在继续做多的同时,心中要有所防备,假如明天能穿越4138点一线,上面4228点的压力会更大,小心始得万年船,做好自己的自我保护,控制好自己的舱位。


针对近期经常出现的利空传闻,我们要在提高警惕的同时,也要认清发布这种利空消息人的意图, 实际上,这些都是空方的小伎俩,也是我国法制不健全的表现,这些利空就是夏天里的一场暴雨,暴雨过后,天空将更加美丽,空气同样更加清新,更加令人舒坦。


明天操作建议:继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紧跟热点,中线只要上涨趋势不变就持股看涨,锁仓操作;对于长线来说,在短线下跌时,选择业绩好、成长性强、趋势向上、活跃度高的股票继续逢低建仓。


明天上升阻力位: 4138、4150、4200点,下跌支撑:4100、4072、4050点,大盘可能在4050-4200点之间宽幅震荡!先探底后再震荡上行,收带下引线阳线的概率大!


积极介入我近期在群内推荐的股票,从中选择还没有暴涨过的低价超跌股票,逢低介入,锁仓操作。长期持有优质股票,"整体上市"、"券商上市""奥运板块"与"运输、军工、钢铁、农业、金融、中小板、公路、电力、纺织板块"概念类的品种,坐享暴涨给你带来的收益!!


祝大家好运,无线的风筝愿和大家一起,享受牛市带来给我们的财富和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