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00点—万点长征第一步 图解分析大盘

4000点万点长征第一步


 


精彩、刺激、激动人心的一周又过去了!!


大盘从底部上来,就有人开始不停得喊,股市涨高了,说1300点是2006年的铁顶,1500—1700-1800—2000—2500---3000点,一直叫到了现在4000点,从股市有泡沫,到股市有风险,从风险教育,到再教育,从加准备金率到加息,到再加准备金率,再加准备金率,再加准备金率同时再加息,股市还是一路上涨!股市真的现在有风险了,那么,过去怎么就没风险?股市真的疯了吗?在我看来,回答是否定的!只要长期以来关心我的朋友就知道,我从1000点以来,把自己住的唯一住房买掉后,全仓进入股市,当时很多朋友说我疯了,我开玩笑说,1000点进场,是我不忍心看到中国股市的暴跌,是为了拯救中国,呵呵!特别是从1300点开始,我就始终看多股市,同样坚定不移地做多,一直满仓操作至今,当然,回报是相当丰厚的。现在股市到了4000点,越来越多的教育和看空舆论现在的股市了,我实在不忍心看到这一切的发生,所以,再次大胆疾呼,做多中国,我心不变!! 


现在大家都在怕,那么,我问大家一个简单的问题,现在按照有权威人士的统计,股市流通筹码的70%以上在散户手中,那么,现在机构为了让股市跌下来,就要用手中的30%的筹码砸大盘,大盘一但真的跌下来了,散户手中的筹码套住了,你抛出吗?近五年的熊市,用事实深深地教育了一代老股民,当时你10万资金进股市,最惨了只怕存下2万不到,但只要你没卖出,现在就赚钱了,如果手中持有的股票本身质地不错的话,甚至现在有超过100%以上的收益,比你存五年银行的回报多得多吧?熊市是这样,何况现在全国的散户都知道,现在是牛市,股市会涨上去,那么,现在现在机构砸下来,又有多少散户会抛出?搞不好,机构的砸盘筹码反而被新开户的股民全部吃下,这就是现在机构骑虎难下的深层次原因!    


中国的股市走到这一步是不是真的疯了,我认为还远远没有达到疯狂这一步,4000点,只不过是我们万点长征的第一步。股市是国家经济发展的睛雨表,我们近年来经济建设的迅猛发展,而股市远远的落后了,现在的上涨,只不过是对近五年的熊市和祖国经济发展不相符的正常反应罢了。当然,世界上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特别是近期各方舆论导向的作用是不可低估的。中国股市的牛劲大发,让所有看空中国,甚至看多中国的专家们也想不到人民的伟大,让他们在看好中国股市的同时,希望股市有一波大调整,而拿到更多地低价筹码,但在强大的人民战斗面前,只能是惨败,所以,现在只能运用所有能够运用的力量,再次唱空股市,其险恶目的是十分明显的。也许用不了二年,我们就会看到4000点,只是我们伟大中国的股市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中国的股市,同样会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牛气冲空地展现在全世界人民面前,股市投资者会成为整个职业层金字塔塔尖的群体,努力吧!顶住各种压力的小伞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祖国经济建设的腾飞而投资中国,做多中国,享受牛市的快乐和幸福!!


好了,回到盘面:


本周大盘的走势,和我每天晚上发出的预测完全一致!这也是大盘对我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的回报吧!


周四,我再次告诉大家,不要怕大盘的震荡,明天大盘会低开后,低走30分钟,然后就还是会保持大盘的趋势,在震荡中慢慢向上,收小阳线。今天的大盘走势,再次证明了我的预测是对的!而本周前几天的分析,针对目前股市走势的曲折性,所以,我还是免费发到了我的博客中,分析预测是不是对的,大家可以自己去验证!


那么,对下周的股市怎么看,我认为下周由于各方媒体 (电视、广播、报纸)、GLC、机构、基金和所谓的著名学者都纷纷拚命叫喊股市有风险,其导向作用太厉害了,所以不排除股市近期有一次调整的可能,但大家不要怕,调整是为了更好地上涨,大盘在调整过后,还会继续在震荡中前进,下周大盘会收出一根带长上下引线的小阴或者小阳线。


下周操作建议:继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紧跟热点,对一些上涨过快,获利较多的股票仍要注意减仓,中线只要上涨趋势不变,就持股看涨,锁仓操作;对于长线来说,在短线下跌时,选择业绩好、成长性强、趋势向上、活跃度高的股票继续逢低建仓。


下周上升阻力位 4188、4200、4228、4252、4278、4300点,下跌支撑:4138、4100、4090、4072点,大盘可能在4072-4228点之间宽幅震荡!先震荡上冲,再探底后震荡调整,收带长上下引线小阴小阳线的概率大!


积极介入我近期在群内推荐的股票,从中选择还没有暴涨过的低价超跌股票,逢低介入,锁仓操作。长期持有优质股票,"整体上市"、"券商上市""奥运板块"与"运输、军工、钢铁、农业、金融、中小板、公路、电力、纺织板块"概念类的品种,坐享暴涨给你带来的收益!!


祝大家好运,无线的风筝愿和大家一起,享受牛市带来给我们的财富和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