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让破发来得更猛烈些吧!图解大盘

3 27 日大盘分析:


 


逼死人的空头陷阱之九


------------------------让破发来得更猛烈些吧!


 


昨天美股再次下跌,我们的a股市场会对管理层的空话连篇,就更有了进一步下跌的理由,市场上投资者的信心面临彻底崩溃,两年多来形成的牛市情结,牛市的信心体系也面临着彻底崩溃。我收盘后静静地想了很多,我认为:我们的政府必须救 市了,美国的次贷危机,使美国经济陷入危机之中。但政府经过努力的救市,股市不仅没有崩盘,下跌幅度也仅仅只是十几个百分点,但,看我们的a股市场,在五个月的时间内下跌过去四年多时间熊市下跌了步伐,一下子跌了近55%。这个时候,我们的大人们,还在说什么,对中国股市有信心,现在还在牛市中--可怜!可叹!可笑!也许:今天开始的破发,才是真正的利好吧!让破发来得更猛烈些吧!!


不过我相信:是“镜子”一定会发光的!我们的管理层,一定还有一些有良知的大人存在,也一定会救市的!昨天太保破发以后,今天中海集运、中煤同样双双破发,中石油、建行的破发明天 也差不多了,我希望我们的大人们,不要再象幼儿园的小孩子,出尔反尔,应尽快还市场公平,给市场信心。这才是中国股市的希望所在!!


正如我昨天所说:“再不救市,破发的股票就会越来越多。那么,这个刚刚走好一年多的市场,将再度失去融资功能,失去融资功能的市场,同样,更会形成恶性循环,市场彻底走熊,投资者纷纷离开,六年前的恶梦就会再现,我想这是各个方面不想看到的,但,照这么速度下去,也一定就是这个结果,我搞不懂,我们的英明地管理层到底怎么了?”


从盘面观察:我认为:今天的走势是主力和散户对市场不满的一种集体发泄!创投板块的全面跌停,强势个股的齐齐补跌,是不是告诉我们底部就要到了?但,我认为:只要管理层没有实实在在的利好对现,底部还会在讨论、争论、研究之中走向3300—3200—3100—3000,甚至到达2800—2600一线!!今天上涨46家,下跌815家,3家股票涨停,跌停90家,恐怕管理层还会认为跌得并不多!不够多!!真正跌多了,正好推出股指期货!达到这真正目的!!


今天的大盘继续如一把刺向投资者心脏的尖刀,刀刀见血!收盘3411点,收盘指数还是在所有均线的线下方,{今天收盘7、14、25、年线的位置分别在3662、3817、4038、4574},年线还在向上走,但速度大大放慢了,今天只上升了一个点。从现在开始,我们再次关注大盘什么时候回到7、14天、25天和年线上方,站稳年线,才能全力做多。


现在一定要忍耐,我还是认为现在就是底部,熬过这逼死人的空头陷阱(估计就是没有特大利好,也不会超过2个交易日),本周大盘就只有一天时间了,能不能止跌上涨,起死回生,让我们试目以待。只要我们选好自己买入的股票,这种走势,就是真正考验你的心态的时候了!


暴跌后的市场谁说了算,仍然是政策,这就是中国政策市的最大特征。近期的走势感觉好像管理层在赌大盘能够自行修复,如果真的这样,大盘将还上下震荡一周以内。但,这二天的走势,已经明明白白的告诉管理层,再想靠大盘自行修复,已经不大可能了,你再不出手救市,大盘就会彻底走熊。如果要后市继续走牛,就要出台实实在在的利好和不断有资金进入,如果达不到这二点最基本的要求,大盘基本没有再次走牛的希望!!每次反弹,我们就坚决出货!!


现在我们最重要的还是我经常说的心态问题,把握好自己的心态,跌不急,涨不兴,始终以平和的心态,小心的运用已经掌握的技术指标做波段,才能成为这个市场的成功者!


  放心,08年的上半年,牛市一定会让我们大家得到丰厚的回报!


走势分析,还是看图解分析大盘!!


明天操作建议:继续观察现在开始到明天开盘前消息面和政策面的变化,关注周边市场的变化。如果消息面没有新的利好消息,明天大盘还会低开,直接破3400点了{如果有实实在在的利好出台,大盘才能高开高走的可能,}然后,继续震荡向下,手中筹码多的,个股上涨时,逢高减仓!今天大盘成交量放大到789亿了,比昨天缩小了60亿,下跌连续缩量几天后,再量放量下跌,是不是好事?让我们试目以待。


现在开始,我们还是继续冷静观察大盘能不能在上涨时放量,仔细观察大盘指标股的表现。我们还是继续看主力明天如何操作中石油、中铁建、浦发和平安等大盘指标股了,到底还会出现多少 股票破发?大盘指标股什么时候止跌,“八”的个股就一定会先期上涨,大盘就能重新回到牛市的轨迹中。我们近期操作上,多看少动,由于今天大盘还在年线下方,这是第二十五天了(按照熊市的观点,已经进入熊市中),这是这二年多来十分少见的!我们现在一定要耐心等待,大盘近期必须上涨,如果再不上涨,年线就要走平,甚至有向下走的危险!一但,年线走平向下,大盘就会真正进入熊市!现在只能赌政策尽快出台,如果你认为近期不可能出台利好政策,那就一定要轻仓(仓位下降到 50—30 %以下),同样,你认为管理层一定会很快救市,那就守仓操作!自己一定要把握好!


我的看法还是继续耐心守仓,现在不要再轻易卖出!深套的,一定不要再割肉,以守仓不动为好! 一定要耐心守仓,等待他放量上涨时刻的到来。


明天上涨阻力位点:3460350035403580360036603700点,下跌支撑:340033603320329032453200点,大盘可能在3200-3700点之间强烈震荡!收带长下引线的止跌小阴、小阳线的概率大!(当然,如果再出台好消息刺激,大盘不排除出现中阳以上的线!!)


积极介入我在08股票池内推荐的2008年有望翻番的股票,逢低介入,锁仓操作。长期持有优质股票,关注奥运概念、创投概念、农业板块、科技板块、消费板块和高成长、高送股、券商、参股券商板块的品种,坐享暴涨给你带来的收益!!


“炒股炒的是心态,博弈靠的是大脑”,让我们群策群力,共同进步,同舟共济,再创辉煌。


祝大家好运,无线的风筝愿和大家一起,享受牛市带给我

们的财富和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