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别提醒!!

?大家好,五年多不来这里了发帖子了,呵呵!,今天专门上来,说下个人的感觉!朋友们,手中有的个股从现在开始盘中找机会,上涨时全部出来!再次提醒,忘记你买入时的价格,该走,一定要走!我感觉过了下周,新股就会出来,出来后,撑不了一周以上,还会暴跌,出来的钱,玩新股,前10只新股有戏,可以做做!亏损只能等待暴跌后,再买入。下周还有机会,要等待新股出来,个股轮流表演,所以,有机会出来!!我个人认为,暴跌会在新股出来后,一周左右,会破1800甚至破1664后,破1500。暴跌后,大机会在9月底,或者国庆以后。出来后,不要手痒,坚持空仓等待!----真的这么走,下一波,就是涨几倍的大行情!你们应该收藏一下,现在全国就我一个人这么说!!呵呵!!05-07年,我在这里发过大量的文章,今天关键时候,上来提醒一下,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