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牛市的疯狂开始

?疯狂的理由

1、对于期指的看好我是很疯狂的,满仓、利润开仓无所不用其极。而且量极是很够,中金的20进不了,50是确能进的。
2、很难理解吗?我觉的很简单。四大行中,农行的IPO,中工建都在AH配股和发债。其他商行也在如此,有困难的也都采取并购。政策的下一步是主要城市的城商行的IPO.
3、如此这些都是提高各行的核心资产充足率,核心资产充足率高了,那么银行钱也就多了,明年各行应该有很大的贷款欲望。
4、如此这样,用得着担心下跌吗。
5、而且18%的保证金和以往波幅可以证明它的贝塔值很低,绝对是最低的。那么还怕什么重仓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