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6日大盘走势预测分析

?受隔夜欧美股市下跌影响,两市股指纷纷跳空低开,随后权重板块调整,股指失守半年线,有色、金融板块活跃,带动股指反弹。受制于反弹量能较弱,地产、煤炭板块下挫,股指再度失守半年线。午后股指震荡下行,跌停家数大增,抛盘压力骤增。截至收盘,两市个股涨少跌多,市场交投清淡。


后市展望:今日股指延续震荡下行走势,地产、资源板等权重板块集体调整。大盘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成交量 连续下降,截至今日本周大盘收四连阴,周k线三连阴,显示空方动能强劲,短期大盘或延续调整。今日大盘半年线失守,回调支撑位下调到60日均线附近,该点位附近是本轮大盘反弹放量突破的关键位置,多方或在此位置展开技术性反弹。从市场热点来看,高送转概念今日遭遇重挫,多只个股跌停,市场其它热点匮乏,赚钱效应骤减,资金逢高减持欲望强烈。近期消息多空参半,不利于大盘触底反弹,建议投资者近期多看少动,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