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8日大盘走势预测分析

?受隔夜美股上涨影响,早盘两市双双跳空高开,资源类的有色金属板块表现居前带领大盘反弹。但是市场量能依旧萎靡,缺少新增资金的积极买入,市场存量资金的短线操作模式未能促使大盘形成连续性的反弹走势,早盘沪指两度冲高2363点价区之后震荡回落,未能站稳半年线。午后震荡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位维持在半年线下方,两市个股涨少跌多,但交投依然清淡。


消息面:温家宝:今年重点放开社会资本投资限制;证监会力挺信息公开;财政部:地方社保结余仅限投资定存及国债;银监会放行城商行上市支持小微企业;养老金或在市场低潮入市;首批两只跨市场ETF获批;国土资源部:今年试点清理不合法小产权房;农业部支持龙头企业政策出台。


后市展望:周二沪指分时震荡幅度不大,涨跌依然没有出现太强的连续性,盘中虽有攻击,但是量能的萎缩限制走高动能,而下方60日均线支撑就在附近,也限制了下行的空间,沪指日k线收小黑上下影线。结合这两日市场量能的迅速萎缩形势,在60日均线支撑位置发生反弹机会偏大,投资者后续重点观察反弹的力度以判断走势在趋势中的位置。从市场热点来看,酿酒板块一直是盘面上的热点,昨日表现最佳,今日跌幅第一,这类板块涨跌的快速转换,表明市场热点不连续,后市投资者要关注是否有持续性热点的出现,这是大盘能否上行的盘面要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