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9日大盘走势预测分析

?受隔夜美股调整影响,周三两市股指跳空低开,之后煤炭、有色两大资源板块联袂下挫,股指一路震荡下行,盘中地产护盘,股指稍作反弹,无奈市场做多人气不足,股指失守60日均线。午后,股指延续调整走势,跌破2300点整数关口。临近尾盘,股指小幅跳水。截至收盘,两市个股涨少跌多,市场弥漫恐慌气氛。


后市展望:周三大盘一路震荡下行,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联袂下挫。大盘日k线收一根中阴线,成交量较前两日放大,显示空方动能强劲,做空动能尚未充分释放完毕。从k线形态上看,长阴破位2350、2300两大平台支撑,股指技术形态恶化,需要较长的时间修复。短期均线系统空头发散态势明显,较强的助跌动力,MACD指标死叉,做空绿柱持续放大,KDJ指标处于严重超卖区域,大盘短期或有超跌反弹要求。市场热点匮乏,持续做多动能不足,高送转见光死,个股分化严重,风险较大。近期消息面利空较多,通胀抬头,PMI数据下行等宏观经济指标引发市场对经济前景担忧。建议投资者近期以控制风险为主,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及时减持,耐心等待大盘止跌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