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0日大盘走势预测分析

? 受昨日股指下挫影响,两市股指纷纷跳空低开,早盘股指顺势下探,地产板块崛起护盘,推动大盘弱势反弹,无奈量能不济,股指逐步回落。午后大盘快速下行,再创新低,随着逢低进场资金推动,个股活跃度增强,大盘跌幅收窄。截至收盘,两市个股涨少跌多,市场做多动能不足。


消息面:国务院决定设立温州金融改革试验区;阶梯式电价上半年推出 八成家庭电价保持稳定;A股账户活跃度创5周新低;国债期货获证监会立项 从筹备研究进入上市审批;环保部:适时开展多晶硅等行业环保核查。


后市展望:周四大盘延续昨日调整走势,午后股指再创新低。大盘日k线收一根中阴k线, 成交量 较昨日有所减少,从 k线形态 支撑点位来看,大盘支撑在2200点附近,如果2250一线失守,大盘或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短期均线系统空头发散,k线远离均线,乖离率较大,大盘有可能在2250附近盘整,而10日、20日均线死叉半年线,助跌态势明显,需要较长的时间修复均线系统。市场热点匮乏,持续性差依旧延续,个股风险加大,前期强势股补跌趋势明显。消息面的 利空 助涨了空头气势,周期性板块的下挫,致使大盘颓势难返。建议投资者近期严控风险,不宜盲目进场抢反弹,耐心等待大盘止跌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