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7日大盘走势预测分析

?


受上周五欧美股市下跌拖累,周一沪深两市低开,逢低买盘介入,市场热点逐渐扩散,水利建设、汽车、工程建筑、券商、地产、铁路基建等板块相继走强,推动大盘震荡反弹,午后沪指翻红,一度上试30日均线,但上档抛压较大,买盘跟进不足,尾盘市场小幅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收于2357.03点。


消息面: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近日表示,目前国家能源局正在组织编制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已经形成文本,正进行最后的审批等待发布。央行给予部分金融机构1%存准率优惠;海关总署今起调整部分进口物品税率;证监会降券商风险资本准备比例 释放资金400亿


从技术面来看,周一沪深股指双双以低开、窄幅震荡的小阳十字星报收,成交萎缩,较上周有所走弱。对上周高点30日均线2367附近的争夺仍会打响,从概念股的炒作过渡到区域题材,大盘表现平稳,个股十分活跃,预计本周将基本维持这种格局。操作上建议关注券商和新三板概念,类金融股短期涨幅较大,提醒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