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0日大盘走势预测分析

?周四两市大盘整体呈现平开后窄幅震荡的格局,盘中板块个股走势相对平静。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十字星,而深证成指收小阴线。板块处于涨跌参半状态,其中环保、纺织机械、农药化肥板块领涨,上涨幅度均在1.1%以上。两市合计成交1641.8亿,与上一交易日量能有所萎缩。


消息面:巴西央行降息75个基点至9%;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 白银期货草案正式公布;欧债危机重燃欧美股市下挫 金价跌至两周新低;央行负责人接受新华社专访,称央行将继续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将通过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等多种方式稳步增加流动性供应。


技术上来看,昨日突破后存在获利盘、解套盘的压力,尤其是5日、10日短期均线与反压的30日均线形成交叉,需要整理磨合。操作策略:上证指数K线收十字星,但大盘变盘的可能性不大。预计指数将在2400点下方等待,等待政策性利好的兑现,在流动性相对充裕而且存在良好预期的资金背景下,大盘大幅下跌的概率不大。操作上建议放慢操作节奏,关注水泥、券商和机械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