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7日大盘走势预测分析

?


周四两市大盘整体呈现平开后窄幅震荡的格局,盘中金融改革和明胶类游资推动的概念股有所退潮,由于长假的临近,获利者有落袋为安的心态,而场外资金又趋于谨慎,股指全天波澜不惊。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阴十字星,而深证成指收阳十字星。板块处于多数下跌状态,其中船舶制造、有色板块领涨。而开发区、水泥、房地产等板块领跌,两市合计成交1847亿,与上一交易日量能稍有萎缩。


消息面上,多部委预判经济运行,普遍认为一季度经济筑底,其后将平稳小幅回升;温州金改方案实施细则获通过;横琴金融创新大幕拉开,拟建股权投资基金集聚地;人社部表示,抓紧制定养老金投资运营管理办法;水利部称2020年前水利投入将达4万亿元;传上交所已对妖股发出禁炒令。


后市展望:技术面上,受2400点上方套牢盘影响,指数近期仍面临较大压力需进行充分调整。周四两市小幅高开后双双维持震荡格局,沪指盘中下探2400点即5日均线下方,随后有色、煤炭板块护盘指数迅速回升,尾盘站稳5日均线。沪指在2400点之上属于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平台,面临较重抛压,短线仍有震荡整固的需求。操作上 ,建议投资者短期可以高抛低吸的策略应对震荡格局,关注业绩确定的低估值个股,不宜盲目追高。板块方面可以关注煤炭板块的反弹,以及节后的短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