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9日大盘走势预测分析

?


周一两市大盘整体呈现低开后逐级震荡上行的格局,盘中股指先抑后扬,宽幅震荡。午后股指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迅速拉高,随后热点全面开花,其中水泥板块竟出现暴涨的局面。截至收盘,两市大盘双双收中阳线,板块处于多数上涨状态,其中水泥、建筑建材、环保板块领涨,上涨幅度均在3.3%以上。两市合计成交1583.1亿,与上一交易日量能稍有放大。


消息面,在温总理关于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大力度预调微调的定调之下,多项配套政策密集推出,包括发改委印发《关于国企改制重组中积极引入民间投资的指导意见》; 中央今年投资1700亿推进节能减排;银证保监管机构领导表示力挺战略新兴产业; 国资委和北京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力挺基建投资,项目加速审批,资金提前下拨; 社会资本可以申办医疗机构; 铁道部表示,鼓励民资投资铁路,并已得到两万亿授信; 浙江丽水将启动农村金融改革试点;265亿补贴节能家电等。政策面无疑继续暖风频吹,但力度需要时间的累积。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指数上涨收盘,日线收阳线,沪指收复2350点, 并且再度收复5日以及10日均线,收盘不仅在全天最高点,而且将前两个交易日的调整阴线全部收复,彰显强势。从空间来看,沪指短线反弹的第一目标位仍是60日均线,前两周两次反弹均在此遇阻,本次大盘蓝筹股启动,预示短线继续反弹。未来生命线的高点位于2378点,恰在60日线附近,提示该点位附近有较强阻力。 短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近期政策扶持的重点板块如水泥、铁路基建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