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30日大盘走势预测分析

?


周二两市大盘整体呈现平开后震荡上行的格局,今日股指延续昨日强势,板块个股相对活跃,沪指成功站上2380点阻力位。截至收盘,两市大盘双双收小阳线,板块处于全部上涨状态,其中玻璃、有色、煤炭、环保、金融等板块领涨,上涨幅度均在2.2%以上。两市合计成交2022.1亿,与上一交易日量能有所放大。


消息面,中国政府可能推出1万亿至2万亿的刺激政策,规模是2008年4万亿救市措施的一半,另悉发改委1天批100多个项目,极大鼓舞了投资者的做多信心;周二央行500亿正回购操作锁定净回笼,降息预期升温;5月底银行信贷陡然放量,某大行近一周新增量高达400亿左右;家电及汽车刺激政策拟出台,国内刺激消费的措施逐步展开等,推动机构资金积极入市。


从技术上看,大盘指数继续上涨收盘,日线收中阳线,沪指逼近2400点,60日线也收复,日线技术指标再度多头,技术上看,大盘周三将会向2400点整数关口挑战。 整体来看,今天股指短时整理蓄势之后,逐步震荡上抬,延续了反弹的势头。市场在经历前段时间的短暂休整后,市场的杀跌动能已基本耗尽,经历昨日的大幅反弹之后,市场的做多意愿明显强烈起来,底部得以有效的再次确认,为市场后期的上涨带来更坚实的基础。短期而言股指有望震荡上攻,但由于上档阻力位置的压制,仍需量能的不断放大,来支撑多头的表现。操作上建议调仓换股,减持本周涨幅较大的个股,增持行业处于底部,股价前期跌幅较大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