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日大盘走势预测分析

?


周四两市大盘整体呈现低开后窄幅震荡的格局,虽然股指走低,但盘中题材股相对活跃,显示部分资金对后市仍较为看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阳十字星,深证成指收小阳线。板块处于多数上涨状态,其中电子器件、环保、电子信息、传媒娱乐板块领涨,上涨幅度均在1.1%以上。两市合计成交1523.6亿,与上一交易日量能稍有萎缩。


消息面看,1、工信部昨日发布《玻璃纤维行业准入条件(2012年修订)》(征求意见稿)。2、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3、转融通业务首次全系统联网测试于近日结束。4、2012年触摸屏市场规模将达160亿美元,触摸屏板块走强;5、《文化部“十二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日前发布,2015年文化产业增加值比2010年至少翻一番,文化传媒板块普遍上涨。


从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小跌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在经历前期的上涨后,面临上方的压力和技术上修整的要求,股指的回落和短期的休整是对前期上涨的消化。但沪指下方10日和5日均线的支撑下继续站稳2350,均线支撑较好,如果没有新的利空消息,继续深跌的可能不大。今日股指重心下移,短线仍有震荡调整需求。预示短线大盘将继续震荡整理。操作上建议紧跟政策热点,可继续关注新兴产业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