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报复性反弹

两会结束之后,权重股护盘的行情暂告一段落,同样也表明国家队因护盘对市场造成的干扰也随之结束,市场资金的忧虑也随之解除。因此,3.17-3.18的快速反弹,可理解为市场资金压抑下的大爆发,特别是资金对创业板指的大宣泄。



昨日A股走势非常的强势,下午横盘,小幅回调,尾盘符合老牛预期,尾盘上翘,强就是强,不是虚的!从六大指数来看:全部大涨,下午是小幅的回落,不伤大雅;从涨跌数据来看:涨停扩大到了145家,不错,人气在聚集;涨幅超5%比上午多了200家,真实的上涨;从资金角度来看:注意,开始分化了,沪指下午由上午流入114亿转为流入85亿,说明兑现了30亿左右;而深证成指下午流入271比上午多了100亿,说明资金关注主要是题材个股;银行继续流出27亿,连续2日卖出。



  从资金流来看,我们更可清楚看到资金压抑已久的宣泄情况。好股道显示,周五两市资金流入达711,不仅成功让涨停个股激增,创指更是惊现周线暴涨12%的历史最大涨幅,直接刺激了各大题材品种纷纷报复性反弹。如符合战略新兴产业的无人机、互联网概念持续大涨超5%,超跌类个股金固股份华中数控持续大涨,有主力运作的恒生电子更是提前走出暴涨反弹浪。充分说明在一轮弱势变盘行情中,具有战略产业、主力深入、业绩优良与超跌类个股,率先受资金亲睐而报复性反弹,我们可大胆买入并放心持有。投资者不容再错过。更多详情内容请多多锁定金来福每天直播》》》》

  风险提示:本博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