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结构性行情

?


再现结构性行情


本周最大的特点是二桶油暴动涨停,可在第二个交易日又跌回原点,使得大盘上下大幅震荡,周K也收出倒垂小阴线,全周的走势呈现冲高受阻回落,加上有些放量、又是见底1984以来的第五周,大盘反弹结束的疑虑增加。从历史上看,二油涨停无一不引发大盘产生调整的。最大的一次是6124,一直调整至今!其余数次的调整至少也是个周线调整级别。所以,周五市场惊恐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从日K看,周五的向下裂口低开低走,K线组合有隐隐的岛型反转,日K指标也大多从高位折头下行,调整的意味相当明确。


本周除了二桶油,银行股也有异动。自上周中信银行大涨后,本周北京银行也拉涨停,使得市场憧憬大盘蓝筹股的春天是否来临,开始争议是否有二八转换。然而,从周四、周五的成交量看,市场没有足够资金来撬动大盘蓝筹股,二八转换只能是个憧憬!当然,中信与北京银行敢于拉出涨停,至少说明有资金在试盘银行蓝筹股,所以,该板块也应该有追踪的价值了。毕竟大盘自3478以来的调整,已经有55个交易月,而目前银行股的市盈率大多在5倍左右,无论从时间还是价格,该板块的调整足够充分,只是时机尚未到来而已。说到时机,本博觉得,银行板块出现大利空,引发该板块放量下挫,可能是介入银行股的最好时机。我们看,近期对于地产行业拐点争论很激烈,某些区域也出现降价现象,故密切关注地产的走向,特别是本次“二会”,会不会成为地产行业拐点的契机?若是,则对于银行板块,杀伤力极大。现在的市场,大多在关注“二会”可能会给出的热点,本博觉得市场主力应该是更关心“二会”出台的新改革措施,会给市场带来的负面影响!


通过上述分析,由于资金面以及政策面的不确定性,近期市场出现系统性机会的可能性不大,市场回归到结构性行情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我们来看看个股002206,春节后该股表现出众,本周随大势产生调整。仔细观察该股的周K就会发现,该股本周的调整,实际上是对颈线6.95~6.83突破后的反抽确认,倘若确认成功突破,那该股的行情才刚刚开始!市场中类似002206走势的中小盘个股众多,所以,深度挖掘该类个股,是后市掌握机会的关键。本周本博重点推荐000700:该股盘小,由于投资收益,未来数年的业绩有保障,该股基本面不差,不怕年报冲击,去年下半年开始实质性介入民营医院,行业概念极好,从走势看,上周初突破大颈线10.27,上周的下半周随大盘调整,回试确认突破的有效性。从成交量以及突破幅度看,突破成功的概率极高,趁着回抽确认,正是介入的好时机。本博建议下周初,在000700量缩时,适当介入(或在60分钟指标修复结束时介入),等到拉升时,进行滚动操作。从周线指标看,各指标纷纷金叉。本股由于前期进行了充分的整理,上涨周期才刚刚开始,值得密切关注。


至于广汽,后市的机会要看题材,与中科院合作无人驾驶技术开发的消息,在第二天就有否认的传闻,看看H股的极度疲弱的走势,A股后市不容乐观,从技术面看,密切注意广汽双头颈线的争夺,广汽走强的前提,是必须化解双头压力。


?


纯属个人观点,按此操作风险自负!


转发请注明出处:七卡wu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