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25日大盘收盘点评及明日预测 明日继续震荡调整!

今天下午如期进行了震荡反弹,反弹最高点3072点,刚好到上午留下的缺口附近,但没能回补缺口,但也基本符合早上的一步调整到位的判断。下午的反弹,主要是上午形成了5、15分钟的底背离,且创了新低,因此,级别也就大一些,但毕竟15分钟也还只是小级别的,同时,在下跌时,下跌的趋势也并没有跟上,所以,这种快速下跌,也容易引起快速的反弹。

目前日线反转向下调整中,处于进入调整趋势中的边缘,60分钟底部反转向上反弹的第一小时,但动能还不足,30分钟反弹中,处于多空分界处,但反弹动能也还差点,15分钟反弹中,处于进入上涨趋势中的边缘,上涨动能有所放大,5分钟顶部钝化打开,反转向下调整中,暂时还是上涨空间调整里。

由于日线还是反转向下调整中,但还是处于进入调整趋势中的边缘,因此,明天整体还是处于上涨空间调整里。由于60、30、15分钟都处于反弹中,因此,明天还会有二种变化,一种是,延续今天的反弹趋势,让15、30分钟上涨到顶,但这样的上涨,由于今天60分钟的下跌动能有所放大,那么这样反弹到顶后,反而容易引起动能不足,形成新的快速下跌,另一种,延续今天的反弹趋势,回补一下今天留下的缺口后,让5、15、30分钟都重新反转向下调整,同时也可以让60分钟重新反转向下调整,这样,就容易出现30、60分钟的底背离,这种走势,也就更利于后面的上涨,才有可能还有一波行情,弱的话,也有可能不回补缺口就调整了。总之来讲,现在这里,还会有重新到3100点附近的机会,只是到时就到这里就结束了,还是能重新站稳产生新的一波冲顶的小行情,就要到时再看了。

明天的支撑在3057点和3052点,强支撑在3045点和3041点,压力,还是今天的缺口3073点-3079点,强压在3082点和3087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