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发,潮涌时

破发,潮涌时


?


1月28日,星期四,中午。


破发,不是时尚!


破发,潮涌时……


今日,中国西电(601179)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开盘七分钟即跌破发行价。上市首日盘中即跌破发行价,为2006年8月18日中国国航首日破发以来首只首日破发新股。继中国西电之后,上市仅6天的正泰电器今日盘中最低探至23.6元,跌破了23.98元的发行价。


中国西电本次发行13.07亿股,网下发行4.57亿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35%;网上发行8.50亿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65%,发行价格为7.90元/股,对应市盈率为34.17倍。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具规模的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输配电成套设备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试验检测的重要基地,是目前我国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交直流成套输配电设备生产制造企业中产品电压等级最高、产品品种最多、工程成套能力最强的企业,也是国内惟一一家具有输配电一次设备成套生产制造能力的企业。


今日,创业板中的星辉车模(300043)盘中最低报43.44元,低于43.98元的发行价,成为创业板破发第一股。台基股份(300046)也在盘中破发,盘中最低触及41.29元,低于41.3元的发行价仅1分钱。


中国化学(601117)自1月20日破发以来,一直在发行价以下运行着。


破发,进行着……


破发,带给我们什么思考呢?


?


仅为本人之所思所作所得,不构成他人之操作建议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