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底短暂休息
1.上证指数开盘2764.56点,收盘2741.74点,成交870亿元的阴线,资金流出28亿元;盘面观察:周二早盘股指低开2750点附近后形成一个较短的缓跌便小幅回升后震荡走弱,成交量与周二相比小幅减少,并且创出近期的新低,但需要注意是尾盘股指快速回升,明天会出现小幅会抽年线。
?
2.从分时观察:一个5浪基本跌完,明天有确定性的反弹机会,今天尾盘已经股指已经有所印证,但需要说明是,这里只是反弹,反弹过后还是要继续震荡寻底---另外观察美元指数目前开始针对81.31下跌的反弹,反弹之后还要下跌,所以大宗商品经过调整后未来还有一定的上升时间和空间,判断1月10日81.31也会是2011年美元最高点。


3.另外对这里是否存在2661开始的周线第三浪,无痕观点是不存在,目前逐步印证这儿根本没有第3浪的痕迹,第3浪都是很强劲的上扬,即使是调整也不会这么墨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