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会有个反弹
1.上证指数开盘2739.39点,收盘2709.95点,成交932亿元的阴线,资金流出73亿元;盘面观察:周五大盘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两市呈现普跌格局,仅煤炭、石油、金融等个股有所表现,其他个股杀跌严重,跌停个股达到60多家,市场已经出现一定恐慌心理,周一可能还有下探,而下探的力度有限,短期的反弹也越来越接近。


2.上周的博文是这里短线有反弹,周五杀出新低后已经出现30分钟线的底部结,所以构依然看这里会产生反弹,但暂时对反弹的高度和力度不要抱有较高的奢望,这里反弹只适于短线快进快出,因为下跌时间并没有足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