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股一线:涨停先锋大阅兵4.19

4月18日14只涨停,27只跌停。涨停家数较昨日又有增加,而跌停家数大幅减少。尽管指数还是绿的。但是病去如抽丝,还是能感觉到情绪在慢慢变好。昨日说到如果到跌30点以上可以抄底。今天大盘一度跌了快50个点。随后在次新和雄安环保概念的引领下顽强往上,收了个长下影线。雄安概念经过几天大跌,充分释放了动能。主线已经很明确了。就是环保,特别是次新环保。次新经过前期的大跌,有企稳的趋势。后续可以关注下。

自选系列公开10只超短线优质强势龙头个股
泰达股份:雄安概念中的滞涨股,涨停前盘子在100亿以下,股价10块以下符合周末说的选股范围。明日继续关注。
创业环保:今日创业环保的涨停,给雄安概念一个定心丸。注意环保股的内部轮动。
法兰泰克:次新超跌反弹,盘子小。后续可以关注
如通股份:又一只知名次新超跌反弹。也是没放量。庄家还没走的。套牢严重。可以谨慎参与。
江化微:昨日开板次新,在新劲刚的带领下,今日顽强在低位拉起。后续还有新高,但要注意节奏。
德创环保:次新超跌反弹,叠加环保概念,可以关注。
博天环境:次新超跌反弹,叠加环保概念,可以关注。
中持股份:次新超跌反弹,叠加环保概念,可以关注。
海峡环保:次新超跌反弹,叠加环保概念,可以关注。
银龙股份:青龙走弱,银龙上。今天雄安概念的点火股。后续可以关注。毕竟盘子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