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创业板,股指再创反弹新高

?


受创业板开板的利好下,今日两市高开高走,成交量仍保持温和上升,盘面上九成个股上涨,煤炭板块领涨。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今收盘突破3100点关口,周K线以中阳线收盘,下周仍将继续上扬关注3174点的压力及深成指前一高点的重要压力。由于本轮行情启动是由地产板块所引导的,关注万科A则更能掌握大盘的一举一动。地产股经过大幅调整后,本轮再度启动也将会有持续的行情,而选股上则以小盘成长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