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下半场 剑指何方?

市场昨天多空上演全武行,双方拳打脚踢。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前期涨势较好的医药、汽车、大上海概念股纷纷软掉。林业板块、物联网及有色金属成为激活多方的人气品种,股指全天呈现震荡走势。尾盘,还一度被空军打到翻绿,最终多头再次发力收回失地,,收报3128.54点,上涨14.31点,涨幅0.46%,成交1669.97亿。


资金流:全天二市主力资金净流出6亿元。


净流入前三名的是化工4.5亿、电力设备3.7亿、仪电仪表3.6亿


净流出前三名是房地产15亿、汽车4.2亿、医药3.44亿


板块解析


注意房地产板块,最近舆论普遍造好,但是最近三个交易日我们发现机构资金在大幅度流出,加上三季报该板块筹码大幅度扩散,可以预测主流资金已经放弃了该板块,中线没有机会。


钢铁板块,通过对三季报的研读以及对半年报的对比,我们发现钢铁板块的毛利率都有所提高,这是该板块毛利率连续三个季度降低后首次增加。其中龙头宝钢更是在上个季度就已经转暖。毛利率是一个企业经营的晴雨表。它的升高说明我国的钢铁行业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后,正在转好,这个就要引起我们的重点关注了。我们接下来会继续跟进分析。


市场分析


澳洲宣布加息,现在世界上已经有多个国家的央行宣布加息。说明整个世界都在步入加息的周期。经过分析,目前带领我国经济奔跑的三驾马车出口 内需 和再投资中,出口和内需都持续疲软,今年由于房地产的井喷GDP 9%的任务算是完成了。但明年就没那么容易呢,目前判断,4万亿饿投资计划还将发挥重要作用。所以四季度货币会微调,但不会实行从紧政策。


关于明年的信贷,我们在汇总了各方面的信息分析以后,估计规模会在8万亿左右。


?


关于今天指数运行,由于昨天收了颗高位十字星,今天预计会出现高开冲高回落的走势,手里仓位比较重的朋友可以选择高抛在午后再择机买回。一些个股短线获利会在三个点左右,希望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