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女人百变,所以美丽:百丽国际

女人百变,所以美丽:百丽国际


新开一个跟踪个股贴:《百丽国际》1880.HK


◇ 百丽(1880.HK)业务之一:女装鞋行业老大


百丽、天美意、TATA、思嘉图 …… 女性鞋行业中的家喻户晓的品牌,鞋类品牌前10名中占其3(百丽排第一)。旗下8大品牌,我们随处可见,毛利率有逐年上涨趋势,单店铺销售额也在稳步增长,品牌知名度令销售单价足以高出CPI的涨幅。“她时代”和消费升级的直接受益者。“百丽”品牌鞋,连续10年排名同业第一名。


◇ 百丽(1880.HK)业务之二:体育用品零售商


百丽,作为耐克和阿迪达斯在中国的最大零售代理商,2006年销售额达到16亿元(如果没有记错,可统计规模零售店的体育用品销售大约能达到300亿?)。可以预期,奥运的临近和“全民体育”风潮的来临,将大大促进体育用品的消费市场。想来在未来5年时间内,该领域市场实现20%以上的年增长率不在话下。耐克和阿迪达斯作为体育品牌的前两名(第三名:李宁,这是我们更应该支持的品牌),应当能够超越平均增长水平,耐克和阿迪达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与日俱增。?



(2007年7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