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卖股时机应如何去把握??

? ? ?一、表现出超强上涨愿望之个股。这种股市分两大类,一是在行情上攻时商场的炒作干流板块,因为领头羊作用又有题材支撑,威力无量。最典型的比如即今年年初网络科技板块炒作时的亿安科技和海虹控股,这种有大主力介入的强势时段的干流板块,只有在强势波段显着完毕,才会有头部呈现,表现为高位振动,长阳盖顶这些状况呈现后方可了断。近期商场又打开低价股炒作,北满特钢在体裁支撑下充当领头羊。如果在低价股炒作刚起步时抛出这种领头羊,踏空收益也少,所以讲对强势股之研判也要联系商场。除上述一类强势股外,在商场横走整理时,回绝下调,坚强上扬的个股也不要容易言顶。

  二、以前投资者研判某些庄股顶部之时,会借助于“天量见天价”这一商场规律,但商场中操作不可不依据实际状况,现在相当多的庄股在相对应的头部并不会有天量呈现。很多庄家因为大资金的介入其走势已不能用老眼光“天量天价”判别,介入了强势股的投资者应等候强势股自筑期间顶再了断。而一些“伪强势股”在上涨的期间性顶部则通常放出很多。一些个股开阳上扬,并伴无穷成交量,但通常涨升两三天后,股价止足不前,并连收带长上影线的K线,这同底部不断抬高的强势股是有底子差异的,这种股止足不前转入调整阐明其上攻遇阻,成交扩大是因为抛盘过重,这种“伪强势股”今后可能会走强,但短线能够做差价,且做出差价的可能性极大。实际中这类个股不少,投资者发现所介入个股并非“生猛海鲜”时,能够及时了断。

学会研判股市期间性顶部,关于股市操作来说含义是十分严重的,股市中有句俗话说的好:“会买股市的人仅仅徒弟,会卖股市的人才是师傅”!这句话最佳的诠释了会卖股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