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小结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领下,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券商、银行拉升带领大盘走完第一波,后因大盘上攻量能不够,午盘逐步回落,下午互联网金融板块全面拉升,创业板个股全面活跃,大盘虽然回落,但个股普涨,沪市最终以下跌20个点报收,创业板上涨1.1%。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公共交通、信息安全、酒店餐饮、上海自贸、电子支付、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靠前;高送转题材、船舶、航空、充电桩、稀土永磁、核电核能、锂电池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50只个股涨停,3只个股跌停。

  早盘我们分析说“昨晚消息面上影响最大的是推出注册制的消息,很多人对注册制感到恐惧,解读为利空,但我认为注册制对创业板等小盘股构成利空,但对蓝筹股如银行、券商、创投等板块构成利好,所以,总来说可以解读为利好,但现在大盘技术面已经破坏,市场忽视利好放大利空,所以,大盘还将调整”。结果早盘大盘因外围股市大跌,A股低开,但注册制对银行、券商利好,所以,银行券商拉升带领大盘反弹,但最终没有改变大盘下跌的命运,其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按道理创业板今天应该下跌,但今天上涨,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注册原来预期是明年推出,结果昨天透露的是两年内推出,等于给了创业板利好,所以后来拉升。

 目前来看,今天大盘最高上攻5日线附近,但最终回落,显示上方压力较重,明天开始新股申购,但集中申购在下周一,所以,明天大盘还有较大抛压,大盘如果再跌,技术上5日线和10日线已经向下发散,显示大盘还将回踩60日线3400点附近,所以能否守住3400点将决定后期大盘能否回抽3600点,能守住就有希望,不能守住3400点,后期大盘还将回踩3327点附近,所以,明天将打响保卫战!

  操作上,建议大家继续保持谨慎,不重仓、不空仓,整体以回避风险为主。
来自:网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