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消息将刺激A股反弹

小年来了,年味越来越浓了……年货备齐了没?下周最后四个交易日可以再好好操作两把,为“猴年”更多更好的年货做最后冲刺吧!
  
  辞旧迎新,免不了回顾过去一年的是非成败,畅想新一年的希望。我们作为股市的参与者,更应该总结,平时小结,年终大结,总结的目的就是规避犯错的风险,尽情把握大概率盈利的机会。各位亲爱的读者朋友们,你们“猴年”在股市上有哪些难忘的、痛恨的咬牙切齿的操作,或者有哪些超具成就感很想给我们炫耀一下的成功案例。
  
  说到总结,国家统计局今天也公布了经济数据,初步核算,全年国内生产总值74412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7%。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7%,二季度增长6.7%,三季度增长6.7%,四季度增长6.8%。结合近10年的GDP数据看看:
  
  
  
  看到数据,脑海中突然想到了一些画面:

  



  
  
  希望专家们再一次食言,2017年能尽快把困难踩在脚下。
  
  刚才我们看到,2016年四季度数据已有抬头迹象,希望这种趋势能延续到2017年,只要实体经济真正雄起,A股就没理由继续沉沦下去!
  
  不过这些宏观数据对A股的影响比较长远,短期更多的还是看资金、看政策。
  
  昨天文章中写道:
  

 


 

  
  从今天的盘面看,早上一波惯性低开,最低探至3095点(前一交易日最低点是3094点),没有跌破昨天的最低点,随即大盘震荡上行,最终报收一根中阳成功站上半年线。
  
  大盘的运行看似按照我们的剧本在一步步向前推进,其实上涨的背后,资金暗潮涌动,央行今天又干了一件前所未有的大事。
  
  下午2点当大盘有跳水的迹象时,一个大消息来了!
  

  
  最后一小时,大盘有如神助,携量回升!盘后,央行消息公布了:
  
  
  事实上,央行本周通过逆回购,单周净投放11300亿元,资金总量已创历史新高!
  
  刚刚,通过这种前所未有的定向与定时降`准方式,对几家大型商业银行提供了临时流动性支持,罕见的大手笔援助,令资金面趋于改善,亦为市场跨节流动性信心注入强心剂。
  
  对于下周的行情,维持之前的判断,沪指若要连续反弹,创业板需要助一把力,创业板的上涨只需关注一个数据(银行同业拆借利率Shibor)。
  
  央行如此大规模的资金投放,Shibor掉头向下可期,下周行情有戏,“猴年”最后四个交易日可关注这一类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