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敢死队特征

? 一、肇家浜系 主战部队:东方证券上海肇嘉浜路、银河宁波解放南路、银河宁波大庆南路、光大宁波大庆南路、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国泰君安上海杨树浦路、光大宁波解放南路、银河绍兴营业部、东方上海新」I}路、平安证券上海零陵路、光大上海世纪大道、渤海证券上海彰武路、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 。主要特征:熟悉肇家浜系操盘的人都知道,其喜欢在涨停板上挂上巨量的拖拉机买单,习惯使用的数字包括,"9999"、 "9965"、 "9988"、 "9700"等,而肇家洪依然是市场上最不服输的短线游资,其巨量买单如若遭遇空头砸开,超过90%的机会都会重新封上。
二、深南路系.. 主战部队:光大深圳深南中路、光大深圳深南大道、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国信深圳深南中路、五矿深圳金田路、中信深圳福华一路、国元深南大道、招商深圳益田路 。主要特征:以大气著称,多用单个10000手买单,且较少撤单,对于大型题材妙作尤为尽心。
三、成都系国泰君安成都北二环路、联合成都南一环路、西藏同信证券成都营业部、华泰联合成都浣花北路、中信建投成都马家花园。华西成都猛追湾街。主要特征:偷袭机构、来势汹汹、手法凶狠,顶着机构的炮火往上攻。
四、泰然九系 主战部队:国信上海北京东路、国信广州东风中路、国信厦门湖滨北路、国信红岭中路 。主要特征:营业部整体实力雄厚,但由于多各自为战所以一直被市场理解为散户风向标 。
五、文晖系 主战部队:东吴杭州文晖路、财通杭州解放路、财通绍兴人民中路、中信金通义乌化工路、中信建投杭州解放路、财通温岭东辉北路、招商杭州文三路。 主要特征:在涨停板的拖拉机买单中,喜欢用连续10个左右的’9900”来吓阻卖盘,且经常上演晃板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