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底将成,股市的好日子快来了!

?自2007年6124高点调整以来已经快5年了!我年初曾发贴认为,今年是做底年,寻找大机会的一年。经过半年的反复做底,特别是抗住了近期国际市场的猛烈打击而不倒,基本可以确认大底将成!



  待6月中旬欧洲危机告一段落,社保、保险与QFII等大资金建仓完毕,后面只能涨了!


  下面通过几张图说明。一是我去年初用于判断要跌今年初用来判断将见底的ADTM图。下图是周线图,请注意,指数未创新高,ADTM图本周却领先创新高了!并请比较一下1664与2631那两个底部调整后即将走出底部的情形:



下面是深综指周KDJ图,周KDJ已经再次发出金叉:



下面是月线ADTM图。尽管本月收阴,但是清楚地告诉我们与998,1664类似的又一次大底部即大机会来临。朋友们准备好了吗?



下面是大盘月线KDJ图。尽管本月收阴,并且是在国际市场猛烈打击之下,但是月kdi不仅已近底部金叉,而且本月在向上走,强烈提示大底部将成!



?


另请关注一个现象,就是一直是空头最大主力的中证期货行为。近期一反常态,尽管国际市场一片狼藉,但是中证期货最近却破天荒地没有大规模参与做空!



  这是非常奇怪的现象,相反我注意到最近两天其趁国际市场不好却在悄悄地增仓多单!


  同时,国泰君安最近也注意控制空头头寸。


  那么期指市场的怪异,包括今年券商股一直有大资金吸纳并且不断盘升,都值得深思。


还有一个值得重视的现象,即中等公司公布的持仓账户数。最近持仓帐户数已经运行到今年低值区域,似乎是去年以来的底部。即散户不断清仓,筹码被机构吸纳。



  以往每次大的底部特别是走出大底部的时候都是这样!


——种种迹象表明,大底将成,股票的好日子快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