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解读

? ? 今日两市再现分化走势,沪指低开后低位震荡,创业板逆市拉红涨超1%,随后大金融板块集体拉升,涨幅超过3%,沪指翻红,收复3100点关口,创业板则由涨转跌,临近收盘,再度跳水,涨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报3095.12点,涨0.62%,深成指报10868.14点,涨0.71%,创业板报1708.85点,跌1.28%。板块方面:券商、保险、白酒板块涨幅居前;传媒、医药板块跌幅居前。

? ??今日期权正式上市

? ?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于2月9日上市交易上证50ETF期权合约品种。上证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证券简称为“50ETF”,证券代码为“510050”,基金管理人为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央企改革试点再受瞩目

? ? 中国建材旗下中国玻纤(600176)、北新建材(000786)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建材集团混改试点方案已获国资委批复。两家公司均作为集团首批试点实施单位。

? ?现在大家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期权上,很有潜力,必须要了解,国外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适度关注央企改革涉及到的个股,可以作为热点适当追一下,不可过度留恋。大盘还是以修复调整为主,密切注意盘中变化,以及六十日均线是否可以有效支撑年前切忌重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