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解读

? ? 两市今日震荡走高,沪指盘中最高上摸3632点,再度刷新自2008年5月以来的近7年新高,券商板块表现抢眼,两市成交量连续4日破万亿,沪指实现8连阳。

? ? 截至收盘,沪指涨0.98%报3617.32点,成交6518亿元;深成指涨0.93%报12544.45点,成交5136亿元。


  盘面上,证券、保险、互联网 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船舶、航空等板块跌幅较大。

? ? 大盘现在的走势完全验证了,先前的猜想。现在大盘几乎与九连阳,出现回调的概率一步步的增加,但是我还是坚持前期的观点,不要过分解读过分担心。绝对不要做黄半仙那样的人物,去预测大盘要涨到多少点,什么时候回调之类的任何研判。连牛顿都计算不出来人性的疯狂,难道有人别他还聪明,能计算出来大盘大盘就近能涨到什么点!?都是骗人的把戏,高手不信,低手不知---其实就是压力位而已。出现回调都是正常不过的事情。现在先要做的是,持股待涨。注意3600点一线的防守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