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出黄金坑,结构牛市“鑫”造型

?跌出黄金坑,结构牛市“鑫”造型

大盘00点平台突破后进入加速上攻形态,截止周一9连阳创20年来新纪录载入“史册”达4次之多。近期盘面整数关口点成等差数列逐次递进强攻,结构性牛市投资价值立显

1月触及3400后历时近一月回踩3000掘金;

3月再次发力3400乏力调整后踩3200掘金;

历时3个月3400平台成功攻克效应立显;

A股史上第4次9连阳后首次百点振幅落地3600出反弹;

?

“历史会重演,但不会简单的重复”,共筑结构牛市新造型,此轮造富行情开启新篇章。篇章已启“改革”为题,主席布局、总理操盘多层次推进怎会错失良机?


市场3600回踩确立再次上演整数关口帽子戏法,清洗不坚定筹码。造富路途多坎坷,坚定持股才能避免再次踏空。同时市场表现将继续以横盘震荡攀升为主,每次震荡调整都是机会。忌持仓过重致切换速率难以为继新热点出现。


【今时个股】【自贸区】

建发股份(600153)

点评:个股多连阳攻克平台新格局打开,欠量价配合以致个股进入调整阶段,调整既是机会,回踩11.5市场最佳。可容许操作区间11.5-12.5之间,目标点位20,可以选择看长做短思路布局。

?

泰达股份(000652)

评论:趋势方面该个股已经形成平台效应,搭乘自贸区快车。作上个股注意8.5回踩效果,有效确认后操成本控制8.5-9.5之间,仓位半仓以内最佳,后市第一目标14,随后减仓处理。

漳州发展(000753)

评论:历史新高已现,利多情绪加重,行情突破在即。多点位布局优选,个股8.5-9.5价格区间均可选择。当前个股缺一阳定乾坤,建议分批介入仓位控制六成以内,目标点位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