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震荡后奔向3983点

?昨日盘面再次上演冰火两重天的分化,与2014年不同的是八涨二跌。上证指数方面下跌30点,深圳成指下跌44点;中小板指数上涨134点,创业板指数上涨27个点。整体指数情况让我们明显可以感觉到,大盘指数在震荡中推升,只是为了中小板块个股表现创造良好的环境。可以称之为”大盘股搭台,小盘股唱戏“的节奏。



包括整个上半年情况,或许行情主要表现在这种分化上面。所以你一定要顺从并适应这种局面,才能更大获利!!

大盘指数方面根据有效性计算原则:前期高点3406点被有效突破之后,那么这一轮上涨目标或许会到达另一个有效目标才会止步。根据3406-3049的震荡,那么后期目标
A=3049
(3406-3049)*2.618=3983.

当然,中间的路径上不排除短线震荡下跌。今后几天还要关注指数震荡下跌的风险,选定好根据“今时模型算法”选定的个股,趁下跌买进,赚钱基本没什么没问题。
板块方面,仍然维持基本观点不变。那就是继续关注中小板、能源类(石油、石化、煤炭、钢铁)二线蓝筹类个股。
理由一:上半年,主力仍运行在中小板之中。

理由二:早在去年国际原油从107下跌开始,本人就根据“今时模型算法”得出:国际原油必在43附近中长期见底,构筑小双底逐步拉升。

未来目标至少100之上。一旦笔者算法得以实现,那么未来,整个能源资源类都要大幅拉升。自然其中个股在未来会作为主力带领指数攻城拔寨。
股票池:
东方铁塔(002545)
短期目标:25

青龙管业(002457)
短期目标:16

大同煤业(600740)短期目标:12
大有能源(600403)
短期目标: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