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报复性v型反弹将在明天一触即发

  连续2天暴跌,指数没有指标股杀跌那么惨烈,但却是大面积跌停,三线股、中小板成为宣泄目标。


  我预感2个跌停足以,明天开始将有报复性反弹。历来连续跌停要么出现在大级别调整之初或尾声,不论怎样,连续跌停之后就会报复反弹,5.30的5个跌停遭到后面的4个涨停报复,这次2个跌停足以,明天会有部分复牌补跌,或开盘短暂再近跌停,3个跌停将是极限,之后不少将迎来1-2个涨停的修复机会,今天抄到底的和明天抄底机会千载难逢。


  3500以下的基础是扎实的,3500以上确实太多高开缺口,当初我就始终强调有隐患,只是没想到这么快以这种方式解决,如果是大资金发现不对,伺机出来经得住诱惑到现在就太强了。所以到3500大可放心介入。


  大盘走极端,必然会向另一极端演变。3500以上高开太多被修正了,而向下修正中也有大量低开,所以今后也会被修复。


  抄底是抄底是选累计跌幅最大的还是短线跌幅最大的?是选经过长期阴跌的还是再强势中突然跳水的?我认为是选短线跌幅最大的和强势中突然跳水的。注意不是平台跳水的。累计跌幅大的和长期阴跌的可以之后再中线考虑,短线往往是活跃中突然连续急跌股票容易出现有力度的反弹。


  除了券商类、前期连续放量振荡后破位的、平台破位的、钓鱼线下跌的,几乎所有股票都值得推荐,连中石油等指标股开始可以考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