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会惊现全盘涨停吗?

  印花税终于降了,这是现阶段最大、最实质的利好,是数月股民长久的期盼、是各种争论所要的最大答案。即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所谓有点意料之外就是时间突然,降低幅度直接打回原形,没有保留。


  明天大盘大幅高开已无悬念,是再现高开低走?还是高开略作振荡后单边上涨直至全盘涨停?我认为会几乎全盘涨停。因为:


  1 大盘短时间内已积弱近乎扭曲,在消息出来前无过大涨幅;


  2 先知资金似乎不多,其实由于此消息传言已久,我们注意到从2月底以来就有资金不断接盘了,因此成交量的柱子始终坚强维持,只是消息一再推迟,但主力资金并不放弃,而是在不断破位中持续介入,所以就没有出现消息前的最后1、2天匆忙上阵,而是早就布局了,同时也说明接盘资金平均成本在4000-3000的中线3500处,而今天不到3300,所以明天即使全盘涨停,后面还有空间;


  3 从技术到基本面,从6100-3000的幅度对前面行情的修正,都支持一个中级行情的展开,而此行情蓄势太久且在连串利好刺激下引发,那么行情之初必定是报复性的上涨,之后遇中期均线才会出现复杂振荡。


  当然也有不利的因素:


  1 主要是大盘图形已彻底走坏,向下的趋势太强大了,如病入膏肓,想下地走路,起死回升,需要强大的成交量,进行大补才可。


  2 中石油等指标股仍然看不出有超级主力的关注,短线冲高后,掉下来也是意料之中的,所以明天短线抢盘还是不要理这类指标股为好,所以大盘出现v型反转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注意热点切换,从今天新闻联播看,对民族高科技、民族机械产业大加评论,举了山河智能的例子,它明天涨停看来也无悬念了。


  奥运会火炬即将进入境内,各地奥运热将快速升,尤其在境外出现的一些波折前,必将激发各地民众参与火炬传递的热情,zf很可能会下力气造声势,与印刷品、纪念品直接有关的公司说不定比预料的受益大得多。


  反正高开低走的局面这次不会有了。


  成交量是否暴量也很关键,如果明天放量太夸张就不好,在涨停位或后天开盘冲高后短线出来一下为好,短线不必在近涨停位追入,中线是否能入要看胆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