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心好了,行情还在初期

  从周五的分时成交量看,整体成交量还在保持持续放大的趋势,即使考虑新股因素也如此。周五尾市的跳水如牛市中的跳水一样,是正常反应,行情还在发展初期。


  周五新股的疯狂不知谁干的,又坑一帮人,三只新股周一都会直接封死跌停开盘,成交量估计都不会大,要开跌停要见第三个才可能,害人啊!新股定位范围一般在开盘前几分钟就确定了的,不可能过了一个小时才反应过来定价太低的,盘中疯狂拉升是别有用心,如果跟风就缺乏经验了。


  指标股整体还看不出走强迹象,所以大盘还会有激烈波动,但短线大盘冲高机会很多,是否能走很远,要看5.1后的成交量了。


  大盘的成交量变化趋势走出了拐点,接下来看指数能否盘出下降通道了。


  救市的任务其实还是很艰巨的,估计后面还有政策出台,是否还会出现用创新低的方式逼利好出台呢?我认为几乎不可能了,因为今年有多项任务想完成,要开出股指期货、建立创业板、开通港股直通车,还要顶着国企a股上市、大小非抛售、新股上市、增发融资、收紧银根、营造奥运和谐等诸多任务压力,如果不组织起一个漂亮的上升通道行情,一个任务也完不成。


  所以后面大盘稍有走弱迹象,就会有力量推上去,毕竟一年只剩8个月了,离奥运3个月了,没有几十个交易日的累积是构建不出上升通道的。


  那么在准备金率不断提高的情况下,什么资金发动行情呢?我们不用管,反正从2月以来的下跌行情中成交量保持和,按理在以往早就一片观望、惨淡了,一定有大规模的资金要么不信邪、把准了政策脉,要么就是zf组织的资金,或者兼而有之。


  因此无论从政策分析还是盘面分析,后面的形势只会越来越好,后面如果真有创新低迹象,你尽管有多少买多少,放心好了。


  今天推荐:00096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