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才是真正的股灾

  不等今天收市,一幅称之为崩盘也好、股灾也好的画卷已经在我们面前徐徐打开。这是我们记忆中的最惨烈的图形,我们也在创造和见证历史,这样的画面和接下来一段时间发生的故事一定十分精彩。


  我从5月至9月的4个月里,一是因为奥运时间的原因,二是确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原因,没有回来,但上周在即将击穿2000时,我从图形感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和形势的微妙,上周发表了第一篇开场白“破2000应是难得短线机遇”,谈到形势的紧迫,同时也是难得的机遇,果然在即将击穿2000之际ZF拉开救市序幕。上一篇谈的是“一个重大历史机遇摆在眼前”,谈到如果继续下跌必会持续放量,现在既是箭指1600甚至更低的1200的跳水阶段,也是随时会暴发报复性反弹的重大历史性机遇。


  今天的走势正式拉开了一轮股灾的序幕,上周我说过一旦跌到1千八九,国家会出猛药救市,现在依然相信会如此,现在敢打赌ZF现在一定在紧急会商中。当然从图形看空方还有发泄的空间,假如明天继续今天的幅度杀跌,周末出救市政策的概率非常高。


  国难兴邦,股灾的损失一定会迎来报复性的反弹做为补偿。


  现在空仓的,和投机资金一定开始蠢蠢欲动了,它们正在密切关注,等待着给空方致命一击的时刻的到来。


  希望你们能在即将到来的百年难遇的重大短线机遇中有所斩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