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还有一个停板

  上周谈到破2000后ZF会有猛药救市,短线面临重大历史机遇,昨天谈到股灾成立,估计ZF开始紧急磋商了,很快果然晚上就出来了,晚上我在回复中谈到救市略早了点,估计今天不会强力反弹,但今天到现在为止的表现,力度远远超乎想象,不论是谁弄的,事实就是事实,市场创造出了有史以来最最强劲的全面张停,而且封得如此之死,如同跌停没有出逃机会一样,涨停也让你没有进入得机会,我们不得不及时做出短线修正,得出一个判断:周一很可能还有一个涨停,今天进去的周一可以出,周一进去的周二能否短线获利出来还不好说。


  同样是涨停,不同的是,下周一会放出巨量,经过周末的休息,今天没有完全释放的能量会集中释放。


  还有就是会有宽幅震荡了,有2只股票会跌停,就是002272、002273,虽然背景不同,但今天2只新股的表现仍然在犯错误。


  乐观的理由不是认为反转,只是认为反弹的力度超出预期。长线大底的构造迹象还未出现,下降通道仍然完好,还有底部放量不够,直接高开涨停也没有消化获利盘,所以后市还有机会回到2000以下。


  但是ZF是不希望再次见到2000以下的,假如再到2000以下,还有更猛的药方出来,真如此不是4道利好救市了?这也可理解,既然是百年难遇股灾,肯定要有非同寻常的手段不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