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宁愿相信大底就在眼前

  大盘在2000点以下停留多日,又逐渐走到了一个临界点,从图形看,即可突然爆涨竖起旗杆,也可顺势破位,逼近1500点。


  几天来我也在犹豫:难道认定ZF铁定救2000点的判断错了?连续几天关注政策面消息,结果都没有出来,反而等到了救楼市的政策,今天终于出来一个实质小得不能再小的利好,但居然上了新闻联播,有点奇怪。


  现在的形势真的很复杂,国内外金融形势的变化和消息的满天飞,关注消息似乎远比技术重要,确实,现在随时都可能出来一个爆炸新闻搅乱市场,但我们要坚信价量分析是股市运行的实质,下面是目前我的一些看法。


  1 虽然和大家一样依然拿不太准,但宁愿相信大底就在眼前,现在可以从成交量上开始逐渐看出些端倪了,上次大盘涨停放量几天后,成交量开始恢复平静,但形成的成交量的平台已经比前面的高了,在趋势上成交量开始出现大时间跨度上的拐头,如果再保持下去,指数即使创出新低反而更好,出现一个大尺度的底背离更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2 从指数看仍然处在2000以下200点的区域内,还不能完全否定ZF不放弃2000点的判断,只是市场向下的趋势惯性太强大,ZF的措施也要考虑时机。


  3 我们能否可以想在前面、看得远些,现在世界金融危机可谓掉到谷底了,既然是谷底,“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现在已不是初冬,而是晚冬,一但有效回暖,“暖春”的号角一旦吹响,“后果很严重”哦。


  4 ZF想要楼市、股市两全,我看有点难,股市跌去几千点可以不闻不问,楼市才拐头,救市就展开了,无语啊,消息面的变化还需多观察。


  5 现在在盘中经常看到些大幅振荡的情况,可以看出有新资金活动的迹象,综合各种因素,现在应当越跌越买,要敢于在下跌中介入,要克服恐惧心理,指不顶你买到的正好是最低点,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