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底终于炼成

大底终于炼成?


自从07年的6124调头,谁也不曾料到一年后的大底居然在1664点,仅一个数字之差竟如隔世。

虽然前面判断略有所误差、但总体还算正确,虽然上周可以确认行情正在酝酿,但只有今天的走势出来后答案才算最终出现今天的意义如同去年1122标志牛市结束一样,今天是结束一年来下跌市的标志,权重一样。


为何如此肯定得出如此结论,按照我一贯的论调,了解的估计都能猜出来,就不多说了,呵呵估计真个市场其实都感受到了行情正在发生重大拐点,在这种预期下,搞不好明天出现一个历史天量或准历史天量,这点尤其值得关注。这在距离底部不远、没有重大消息刺激下出现的天量,意义非常即便明天尾市或下周一出现跳水行情,都无法改变已扭转的趋势


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选择好股票入场,呵呵,不多说了


今天推荐一只:60166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