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观之余的一点担忧

    今天大盘早盘顺着昨天的势头高开高走,瞬间上冲之后便回落下来,昨天提到的要注意短线3685点附近的压力,在进过短暂震荡之后再次发力上冲,遗憾的是两次上冲3685附近时都退了回来,这样便可以确定短线震荡在所难免了,下探的目标就是那根很重要的黄线,今天它的低点是在3540点,收盘收在3546点,操作上如果在黄线附近有效支撑的话,短线便可以逢低吸纳,很显然,下午大盘是给了这个机会的,杀到3552之后便被强力拉了回来,今天从总体运行来看算是相当有节奏的,当然了,至于怎么把握就看个人的能力了。


      对于大盘后市怎么走,个人也有着很好的期望,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又不得不有点担忧。首先目前的点位离本人非常注重的黄线很近,一旦有个风吹草动的万一跌破,那后市就很难乐观。其次,如果大盘一旦下跌周线上黄线将下穿红线,对行情的发展又很不利,从这两点来说,大盘下周的行情很关键,拉出阳线就可以将周黄线拉平,希望能看到。从日线来看,目前还是运行在一个小的上升通道里,并且受黄线支撑。从大多个股来说,形态上也还没有出现破坏的现象,这对大盘也是个利好。呵呵


       简单点说,操作上我们要做好等待有效突破3685点之后进场的准备(想更安全的可以等突破蓝线3780点,进场的可以再次关注他的短线压力),也要做好跌破黄线之后借机出局的准备。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发现有乱码的请刷新


日线图


周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