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退在关键点位失守时

 大盘今天大幅下跌,实现变盘。早盘在经过二线蓝筹短暂的忽悠之后便一蹶不振,最为重要的是在跌破黄线3580点之后不再象前几天那样迅速拉起,而是在其下方横盘显示其支撑明显减弱,经短暂的横盘之后便逐波下探,这时原则上减仓操作就显的比较重要,尤其是在下午看盘中的反弹连碰3580点勇气都没有了,这时候选择退出基本上是没什么疑问的了。看过前面几篇文章的都应该知道,一直强调一旦大盘选择向下突破,退出应毫不手软,这就是原则的重要性,也许有人担心卖错了,其实很简单,真的发现卖错了大不了再重新买回来,一次折腾保的可是自己的本。再次强调按原则操作保的就是自己身后的那片青山,也是你在股市中生存的法宝。


     大盘选择了向下突破,没有退出的该怎么办?操作上还得以退为主,今天尾盘跌势汹汹,几个比较有支撑力的点位也显的苍白无力,从技术上讲大盘应该有个反抽的动作来确认破位,明天如果有反抽,大家关注紫线在3485点左右。至于下跌的目标位现在还不太好判断,主要是这次下跌的性质目前还不太好判断,是二次探底还是反弹结束?目前还没有定论。总之,现阶段以持币为主耐心等待止跌信号的出现。


发现有乱码的请按f5刷新本页!


紫线明天在3485点左右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