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仍是减仓时

  今日大盘早盘顺昨天跌势低开低走,在周线紫线3350附近遇到支撑,产生反弹,但由于缺乏主流票子的配合逐波走低,再次探低到周线紫线附近,这次由于中石化和中石油的崛起演绎出盘中的大逆转,个股纷纷跟随起反弹,盘中的反弹远远超出了昨天提到的紫线位置3485点附近。遗憾的是大盘还是上冲到操盘线即黄线附近落。   


    对于今天盘中的大逆转技术上刚好在周线紫线附近遇支撑,消息面上估计是得利于油价管制放开的传言和灾后700亿的重建款。后者当然是个利好,尤其是对相关重建板块,但前者果真是那对大盘中线的运行并不就是好事了,毕竟那样对cpi的影响就会很大,包括今天电力股的上涨是不是也是同理?要是这样势必引起更严重的通胀,对股市的中线运行来说那是可怕的。


    操作上今天原则上仍是以减仓为主,明天要看操盘线黄线3570左右的压力,要是能有效站上,短线风险解除,可找机会司机进场,个股主要还是偏重于前几天说过的钢铁,有色,煤炭,农化工及新能源等题材性个股,要是还是有压力那大家应该知道怎么办了吧 。


发现有乱码的请按f5刷新本页!


大盘日线图


大盘周线图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