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突破3485点

 最近大盘一直维持着强势震荡,个股较为活跃,但多以题材为住(基本上是以涨价概念为中心),操作上也基本以高抛底吸为住。大盘在黄线下方运行了这么多天没有大幅走弱也算是少见的了,也可见做多力量在积蓄,但什么时候能够大胆跟进做多呢,个人还是坚持以黄线为主要操作对象,今天是在3485点,反弹也基本上在这附近结束,高抛就是个需要考虑的问题了,目前主流票子一直不温不火,后市的突破如否也重要就是看他们的表现,一旦有效突破3485点大家就应该多关注点主流票子了。


  目前操作上也很简单,也是一直强调的,可控的操作范围在3360--3485之间,在这个区间里以题材股的高抛低吸短线操作为住,3485点附近适当减仓,有效突破大胆重新跟进做多,有效破周线紫线3360点,及时离场,安全第一!


发现有乱码的请按f5刷新本页!


大盘日线图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