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之后会如何运行

    今日大盘在多重利空的影响下直接大副低开且盘中基本上没有任何做多力量,可以说空方是所向披靡。对于基本面以及政策的分析在这还是免了,没那个本事,呵呵,不过好在不管什么信息最终还得反应到图形上来,这是技术分析的优势。其实,最近看本博的都应该知道最近的风险是很大的,操作上也多次提醒按原则办事。至于自己怎么操作那也是自己的事了。暴跌既然真来了,我们就得认真对待。


   前面提到的日线白线(今天低开后在3170)在早盘的的半个小时里稍做支撑后由于没有任何的做多力量,也被轻易击溃,空方完全胜利,并一路打到周线红线(周线红线也是4月22日低点的支撑线),才暂告结束,战斗时间也基本结束,可谓悲壮。这么惨烈的跌幅在技术上或许和前段时间在日线黄线下面撑的过久也有很大关系,一旦下跌引发大家都倾巢而出。明天以及后面的行情会怎么走?大家还得谨慎对待,即使遇有支撑,也应以短线对待为住,耐心等待真正的介入时机。从现在的形态看,大盘从6124以来似乎是走出了一个标准的5浪下跌行情,目前也正是运行在5浪之中,后面就应该是大b浪反弹,这是大家都想看到的,呵呵,究竟是什么时候呢?既然是运行在5浪里的了就应该快了。如果从技术上做点预测的话,大家可以粗略的计算下:如果a3为主跌阶段成立,那么一般情况下a1和a5取等长算。这里两种说法,一个是按比例算,那调整的目标位就应该是2900点附近。一个是按点位算,那目标就到了2500点附近。具体怎么走,也只能边看边做判断了,也可跟踪本博。


    对于短线来说,从我的操作系统看,明天需要关注的支撑有有周线红线3050,日线红线2935,压力为日线白线3170,中线还得需要形态的明朗化。


  发现有乱码的请按f5刷新本页!


大盘日线图


大盘周线图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