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隐现的希望,有点失望
 

   今日大盘没有象预期的那样走出止跌起稳的行情,而是再次击破日线红线,并且在1点半后的强拉过程中也就拉到2925附近便遭遇压力,此时的日线红线的支撑却转换成了压力,很不乐观,随后也相继跌破在《暴跌之后会如何运行》中提到的a5的一种理论跌幅2900,也就是说在这个地方形成b浪反弹的概率就微乎其微了(除非有大阳线来将今天的下跌看成诱空,这种概率也是小的很),短线在操作上应按原则行事。随之后市的操作思路也应做相应调整,昨天提到的隐现的希望也呈消失状态。当然了,对于套的相对较多的票子来说也没必要参与杀跌,毕竟对于短线来说大盘连破日线白线和红线两根线还没有产生反弹,超跌也是毫无疑问的,从操作系统来看,周线白线(2800点)的支撑也近在咫尺了,所以盲目杀跌也无过多必要。


   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反弹后的操作,由于所期望的b浪反弹目前来看很难出现,那么从另一种测算角度上来说a5的调整目标将会是2500点,操作上遇有反弹理应先退出。下周大家关注的点位有支撑点周白线2800,压力有日线红线2920,周线红线3050,,日线白线3150。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发现有乱码的请按f5刷新本页!


大盘日线图


大盘周线图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